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兩男爭風吃醋 開雙B街頭互撞

2015/7/7 20:36(7/7 20: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7日電)浙江溫州近日發生一起離奇事故,兩輛雙B在大街路口4次互撞,駕駛還曾互毆。警方調查發現,兩男都已結婚,開名車互撞是為了90後的劉姓美女。

溫州晚報報導,4日凌晨,瑞安市汀田鎮商業街、聯中路十字路口出現「碰碰車大戰」,BMW與Benz互不相讓、4次對撞,保險公司初步估算,損失高達人民幣40萬元(約新台幣200萬元)。

警方調查發現,Benz由林姓男子駕駛,BMW為舒姓男子駕駛。起因是林某想去找劉姓女子,卻發現劉女和舒某同處一車,林某追逐過程中堵住BMW,並與舒某打了一架,最後劉女換乘林某的Benz。

但林某倒車時,舒某突然猛踩油門,BMW狠狠地撞上Benz。林男與劉女下車,舒某的BMW開始倒退,最後又再次衝撞Benz。雖然劉女苦勸,但舒男佯裝離開後,再度高速衝回,狠狠撞上Benz。

舒男發現自己的BMW受損嚴重、難以駕駛,乾脆棄車坐上路口一輛三輪車直接離開。交警調查發現,Benz登記在林某名下,BMW登記在舒某老婆名下,2人都是80後、均已婚。10407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