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殷鑑 香港延期取消彩粉活動

2015/7/7 21:27(7/8 07: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7日電)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今天表示,鑑於台灣粉塵爆炸事故引起公眾對彩色粉末的關注和疑慮,將分別延後1場彩色派對和取消1場路跑活動。

香港中通社報導,「Life In Color『World's Largest Paint Party』2015」,原定25日在亞博館舉行。媒體曾報導,活動會以七彩顏料噴灑參加者,並已售出6000張票券。

亞博館表示,為顧及公眾感受,與主辦單位磋商後,初步決定將上述活動暫延至明年暑假舉行。

但主辦單位強調,活動所用的顏料屬水溶性,易於清洗且不易燃,符合國際安全標準。

另一場名為The Color Run的跑步活動,原定今年12月在亞博館舉行,則決定取消。

台灣八仙樂園在6月27日晚一場彩色派對中,發生粉塵爆炸事故,已造成3死數百人傷。

The Color Run Hong Kong(香港彩色路跑)的臉書頁面6月29日貼文表示,活動中所使用的粉末通過歐盟標準的引燃測試,和在台灣八仙塵暴事故中所使用的粉末不一樣,供應商也不同。

貼文中並稱,該組織在全球已經組織了500場的活動,從沒有發生過火燒相關事故。10407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