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網友猜 范冰冰將穿紙巾婚紗嫁李晨

2015/8/1 09: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高照芬上海1日電)中國大陸一家高級婚紗訂製業者日前發出微博,並秀出模特兒穿著「紙巾婚紗」的照片;眼尖網友發現,照片中女子的面容與藝人范冰冰神似,網傳她將穿「紙巾婚紗」嫁男友李晨。

大陸官媒環球網報導,高級婚紗訂製設計師蘭玉7月30日下午3時發布了一條微博,透露自已可用各式各樣的材質製作出不同感覺的婚紗。

另外,貼文「精致的工藝設計出來的『紙巾婚紗』又將是誰的嫁衣」,微博上還配上女子穿「紙巾婚紗」的照片。

網友「八卦_我實在是太CJ了」一句「這菇涼(姑娘)長得有點像范冰冰……」,引發網友「扒皮王」轉發,網友熱烈討論,粉絲們猜測「冰晨是不是要結婚了」。

報導指出,自從「冰晨戀」公開以來,范冰冰和李晨吊足了粉絲胃口,兩人之前先後戴情侶戒高調示愛,引人遐想;如今微博上又秀出疑似范冰冰穿「紙巾婚紗」的照片。網友說,冰晨戀令自已又相信愛情了。10408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