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肇事逃逸阻兒救人 死者竟是自己母親

2015/8/5 10: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5日電)大陸湖北省一名男子載兒子騎車回家,因晚間視線不良,撞倒2名老婦人,但男子不但喝止想要幫忙的兒子,還加速騎車逃逸,回家後才發現,剛剛撞傷致死的老婦人,竟是自己的母親。

武漢晨報報導,湖北大冶市還地橋鎮熊姓男子2日晚間因天色昏暗且沒有路燈,撞到前方行走的兩名老婦人後,並沒有發現其中一人是自己的母親。

報導引述與熊母同行的另一名老婦表示,她當時渾身多處受傷,躺在地上動彈不得,熊姓男子與兒子、熊母也倒地,熊男兒子跑過去試圖扶起老人,但熊男大聲喝止了小孩,將男孩叫了過去,隨後熊男扶起摩托車帶著小孩離去。

熊男回家後,才聽家人說起母親車禍一事,驚覺不對後跑回現場,試圖抱起已經氣絕的母親,但被警方阻止。隔天,熊男見全村張貼懸賞通告,而家人都已猜到肇事逃逸者就是他,於是向警方自首。

報導說,當地鎮民還在談論這起離奇的交通事故,但面對媒體採訪,多數鎮民不願多說,只說「這是悲事,也是醜事」。10408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