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廣東東莞村官年薪傲人 有人領150萬

2015/9/2 11: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2日電)據報導,中國大陸廣東省東莞市村官的平均年薪為人民幣12.55萬元(新台幣約62.75萬元),最高者達30萬元(新台幣約150萬元)。

南方都市報今天在報導引述東莞農業局的統計指出,去年全市村(社區)在集體支取薪酬的幹部共3630人,支取薪酬總額4.55億元,人均12.55萬元。

報導說,在東莞的村經濟實力排行榜中,鳳崗鎮的雁田村歷來排名第一,村幹部平均年薪高達33萬多元。

據說,雁田村位於東莞市最南端,東、南、西三方都與深圳接壤,地理位置得天獨厚,2010年集體純收入就高達1.5億元。

此外,東莞中堂鎮潢湧村幹部的待遇也比較可觀,人均年薪達到25萬多元。

報導引述東莞農業局官員說,市內村級幹部薪酬的差距正在縮小,去年村級幹部人均薪酬最高的鎮街為24.87萬元,最低7.21萬元。10409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