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房祖名低調現身夜店 新專輯籌備中

2015/9/5 13:04(9/5 13: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高照芬上海5日電)香港明星房祖名吸毒刑滿出獄後,回到父親成龍及母親林鳳嬌的身邊。港媒報導,房祖名近期正籌備國語新專輯,日前趁空檔低調現身香港夜店。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幾天前的凌晨,房祖名與數名友人出現在香港蘭桂坊的夜店,這家夜店正是3年前房祖名與台灣演員柯震東聯袂夜遊的地方。

不過,與過去的滿場飛、酒不離手相比,房祖名如今都是安靜坐著,一杯酒喝一晚,大部分時間都是低頭看手機,旁邊有一名長髮女子陪伴。不到一個小時,房祖名與朋友一起離開了夜店。

報導也提及,同一地點,也見到港星鄭少秋與沈殿霞的女兒鄭欣宜與朋友玩,她全程手舞足蹈,又不時跟著音樂唱歌玩得好開心,雖然身邊有不少朋友吸菸,不過鄭欣宜沒有吸菸。10409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