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周杰倫扮導師 好聲音總決賽將高歌

2015/10/4 17:11(10/4 17: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4日電)大陸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第4季總決賽預定7日晚間8時上演。陸媒報導,擔任導師的周杰倫將與學員合唱兩首歌,林俊傑、林志穎也將演唱最新單曲,替「好聲音」巔峰之夜助威。

中國大陸青年時報今天報導,「中國好聲音」第4季總決賽將在俗稱「鳥巢」的北京國家體育場舉行,成為首檔進軍鳥巢直播的電視節目總決賽。

與前3季相同,每名導師都會在巔峰之夜舞台上與旗下學員合唱一首歌。周杰倫的兩名學員李安、陳梓童都闖進總決賽,一個是醇厚男嗓,一個是嘻哈女孩,周杰倫將怎麼選曲合唱,成為一大看點。

報導還說,由於麾下兩名學員都進總決賽,周杰倫有可能再度面臨愛徒對戰、變身「糾結倫」的境況。

「好聲音」總決賽投票是由現場觀眾及媒體評審共同完成,經過數輪比拚,最終產生兩名學員登上巔峰對決舞台。若最後是由李安、陳梓童角逐冠軍,周杰倫將左右為難,但無法對學員去留作出任何抉擇。

根據設計,第4季總決賽在「鳥巢」的舞台面積超過3000平方公尺,是第3季的4倍。「好聲音」舞美總監任璐表示,草坪外圍跑道、三層觀眾看台間都將使用電腦燈,用燈量僅次於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鳥巢」共有3萬至4萬席位對外出售。「中國好聲音」總決賽獨家購票管道負責人說,總決賽門票從開賣就拉出銷售長紅,截至9月底,已售出80%門票,價位較低的門票幾乎都已售罄。10410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