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016海交會 美食原民文化將西進

2015/10/6 17: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家倫台北6日電)第18屆海交會今天舉行記者會,與會來賓表示,明年的展會上除了台灣美食外,並將引進原住民文化、文創產業等,主辦單位福州市貿促會還會舉辦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博覽會。

第18屆海峽兩岸經貿交易會預計2016年5月18日在福州登場,主辦單位福州市貿促會等今天來台舉辦記者會,福州市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會長潘邦瑞、協辦單位台灣貿易中心行銷專案處處長陳英顯,以及中華美學經濟發展協會理事長黃石城等出席。

陳英顯指出,台灣貿易中心已經連續6年率團到對岸參展,最受對岸民眾歡迎的仍是台灣的小吃、美食。除了因為口感討喜外,對大陸民眾來說,台灣食品安全形象較佳,提供台灣業者很好的機會。

協辦單位表示,明年的海交會除了會把台灣美食再度帶到福州外,台灣的文創、原住民的文化也會一同前往。陳英顯表示,依然會朝100多家廠商,300多個攤位努力,繼續參加這個展會。

潘邦瑞表示,海交會1994年開始舉行,由當時擔任福州市委書記的習近平倡導推動。今年5月在福州舉行的第17屆海交會,參加國家已達49國,共有2.2萬海內外客商應邀參加,展位數達4450個,展覽面積1.2萬平方公尺。10410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