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阿里巴巴雙11啟動 4萬餘商家參與

2015/10/13 23: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13日電)阿里巴巴集團今天宣佈,2015天貓11.11全球狂歡節(雙11)正式啟動,將有4萬多個商家、3萬多個品牌和600萬種商品參與,包括來自25個國家和地區的5000多個海外品牌。

今年的雙11重點是全球化,將有4萬多個商家、3萬多個品牌和600萬種優質商品參與,包括來自美國、歐洲、日本、韓國等25個國家和地區的5000多個海外品牌,涵蓋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消費者,讓消費者能夠享受買遍全球的樂趣。

此外,天貓還將首次送給消費者一場多屏多情境互動、邊看邊玩邊買的「雙11春晚」。

阿里巴巴集團總部在杭州,今年第一次把雙11指揮部放在北京,主要是相信北京作為首都的巨大影響力,亦是集團啟動全球化進程一個非常好的起點,從中國大陸走向全球。

今年全球化雙11將主打美國、韓國、日本、泰國、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紐西蘭、澳洲等11個重點國家,覆蓋母嬰、美妝、食品、生鮮、服飾等全進口品類,以及百貨、超市、快消商品平台、免稅店等零售品類,全球進口好貨一站式齊集。「全球買」則主打全球最低價、全球包郵包稅,提升國內消費者的進口商品購買體驗。

「全球賣」則以俄羅斯、西班牙、英國、法國、以色列等重點國家和地區為主,有近5000家國內商家參與,帶領「一帶一路」沿線64個國家和地區帶動全球整體成交。

此外,今年雙11將是阿里巴巴集團全渠道新商業生態的首次整體呈現,數位經濟和線下商業全面融合,蘇寧、銀泰、北汽、首旅集團等逾千商家,將全渠道打通用戶管理、商品管理和服務、物流等,大陸超過330個城市18萬家商場或商店,共同參與雙11狂歡,與消費者實現雙11萬店互聯。

另外,今年雙11做出一項重大創新,「雙11春晚」將4小時全球直播,打造一場屬於全球消費者的「雙11春晚」。天貓將與湖南衛視聯手推出天貓「2015雙11狂歡夜」,著名導演馮小剛擔任晚會總導演,讓全球消費者在晚會倒數中一起迎接2015年雙11的到來。10410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