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陸iPhone 網傳看不到中華民國旗

2015/10/13 23: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3日電)網傳智慧型手機iPhone在中國大陸無法看到中華民國國旗,有使用者測試後發現的確如此,並戲稱這算是大陸版iPhone的「功能限制」。

討論科技產品應用與評測的網路媒體「流動日報」以iPhone 6s Plus實地測試,透過大陸手機通訊軟體QQ傳送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符號,結果對方看到的是方塊內涵大叉符號,且對方iOS 9內的表情鍵盤也找不到中華民國國旗。

報導指出,不確定這是電信公司方面的封鎖,還是作業系統iOS 9的問題。

根據媒體報導,蘋果公司一直到9月推出的作業系統,表情圖案鍵盤才納入中國民國國旗。10410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