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海對立升高 殲11進駐永興島

2015/10/31 17:46(10/31 17: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31日電)解放軍報報導,海軍航空兵多架戰機30日攜帶實彈在南海上空進行實戰訓練。值得注意的是,搭配的照片顯示,殲11或已進駐西沙群島永興島。

解放軍報網站「中國軍網」31日的報導同時搭配6張殲11照片,其中3張為著陸情況,後方清楚可見塔台、機庫等設施。大陸網站「觀察者網」指出,與永興島機場先前照片對比,顯示殲11降落之處正是永興島。

殲11源自俄羅斯Su-27,作戰半徑1400公里。殲11進駐位於海南島東南方350公里的永興島,代表大陸對南沙事態的反應將更為迅速。永興島機場跑道2014年擴建後已達3000公尺,可起降大型運輸機等機種。

中國軍網的報導指出,30日在「南海某機場」,「某三代新型戰機」進行實戰化科目訓練。觀察者網指出,如果起降的是海南島陵水機場,軍方一般稱為「海南某機場」。10410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