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陸奶奶嫌二胎又是孫女 疑掐死拋屍

2015/11/28 18: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8日電)中國大陸一家醫院產科病房剛出生的女嬰突然失蹤,隨後在醫院樓梯間內找到屍體,很可能遭女嬰的奶奶掐死棄屍,警方正進一步調查。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江蘇省南通市如東中醫院產科病房24日深夜發生女嬰慘死遭棄屍案。女嬰的奶奶涉有重嫌,已被警方帶走調查。

知情者說,因第二胎又是女孩,奶奶很有可能把剛出生小孫女掐死後,扔進了垃圾桶。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

這則新聞在大陸微博引發熱議。有網友就貼文說,「記得大學同學跟我說,她媽懷她時查出是女孩,她奶奶不止一次逼她媽媽去墮胎。她媽沒辦法,去了兩次,兩次都有各種原因沒做成,於是她活下來了。」104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