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杭州高三女生被哈佛提前錄取 顏值也高

2015/12/12 09:57(12/12 10: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2日電)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第二中學一名高三女生被美國哈佛大學提前錄取,她曾赴美教小朋友寫程式。哈佛面試官形容,她的電腦水準高、英語非常流利,「顏值還高,簡直是近乎完美」。

大陸錢江晚報報導,郭文景在大陸國內獲獎無數,2014年、2015年連續兩年參加美國國家資訊學奧林匹克競賽,都奪得冠軍。高三開始學帆船、學滑雪,還去上海參加全英文的辯論賽。

更特別的是,郭文景在美國成立了一個編程(寫程式)俱樂部,作為創始人之一,她一有空,就會教美國的小朋友寫程式。

哈佛面試官、哈佛大學中國秘書長湯玫婕今年面試了郭文景,對她讚不絕口,形容她電腦水準頂尖、英語非常流利,「顏值還高,簡直是近乎完美」。1041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