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網購給負評 陸男半天收8千條騷擾簡訊

2015/12/15 18: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5日電)大陸陝西一名丁姓男子日前網購一張床,沒想到全部是散裝的,且床腳鬆動。丁姓男子一氣之下給了負評,從此收到一連串騷擾簡訊,他致電賣家理論,對方卻說:「把惡評刪掉就對了」。

大陸都市熱線報導,丁先生表示,這張床當時在淘寶花了人民幣1400元買的,由於全是散裝,光組裝就花了他一天的時間。此外,床腿鬆動,木頭材料差,丁先生一氣之下就給了淘寶賣家一個負評。

丁先生指出,給完負評後,不到半個小時,簡訊騷擾就開始,短短半天時間,就收到8294條簡訊。這樣被騷擾的日子,他整整過了7天。「簡訊全是商家驗證碼,各地電話都有,都是響一聲就掛」。

丁先生聯繫當初賣床的淘寶賣家。但這個登記名稱叫「金滿意」的賣家說,「你不要管誰打的,你只要把負評刪掉就沒有了」,要不然簡訊還會繼續。

淘寶客服工作人員解釋,會幫丁先生嚴厲警告一下賣家,讓對方不要進行惡意騷擾,後續會對賣家嚴厲處罰。然而,直到記者離開時,丁先生手機上的騷擾簡訊又增加了400多條。

丁先生看著手機無奈表示,淘寶客服每次說的都是「上報警告」,但是騷擾依然不斷,電話依然在響,網購雖然方便,但消費者維權實在太難了。1041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