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澳洲生產罐裝空氣外銷大陸 每罐5百元

2016/5/2 19: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日電)看準中國大陸城市空氣品質欠佳,澳洲2名商人日前成立公司,並蒐集澳洲知名景點的新鮮空氣製造成罐裝空氣,計劃銷往大陸,每罐可吸130次,但售價高達人民幣100元(新台幣約500元)。

新華社引述澳洲雪梨先驅晨報報導,這2名澳洲商人成立的公司名叫「綠色清潔空氣」,銷售的空氣罐內則灌滿澳洲知名沙灘及山區農莊的空氣。

報導指出,這兩名澳洲商人說,如果罐子裏的空氣來自沙灘,空氣就有鹹鹹的味道;如果來自山裡,就會有樹木的味道。

這兩人表示,這種罐裝空氣產品的生產過程可稱為「空氣農業」,「不需要挖掘、種植、和收割」。

根據報導,消費者買到罐裝空氣,只需要把蓋子打開,把嘴對著罐子上的罩子,就能吸取新鮮空氣,每罐能吸130次,但每罐售價高達人民幣100元。10505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