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陸舍監超猛 嗆公布隨地便溺大學生影片

2016/5/5 10: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5日電)大陸網上最近流傳一系列名為「宿管阿姨一出手」的照片,圖中宿舍管理員(舍監)在黑板上揚言公布隨地便溺學生影片等驚人留言,引起大陸網友熱烈討論。

大陸網友在微博轉載的一系列照片中,有一所大陸學校的宿舍管理員在宿舍黑板上對隨地便溺的女學生寫到「如果妳繼續,阿姨將在保衛處將妳大小便的視頻(影片)公布在校園網上。」

此外,還有一名宿舍管理阿姨向帶男生進入女生宿舍的女學生寫到「這不是『那什麼店』,請自重」並對「想上樓的男生」說「請分清自己的性別,你沒有任何理由上樓。」

男生宿舍的舍監留言也同樣令人噴飯。其中有一張宿舍留言照片顯示,舍監對放完寒假回到學校的男學生說,為了線上遊戲,還有「為了你的『蒼老師(日本AV女優蒼井空,借指A片)請務必管好你們的電腦及其他貴重物品。」

這一系列照片引起大陸網友熱烈分享討論,相關關鍵字更一度登上微博即時熱搜排行榜第一名,創下超過36萬筆搜尋次數。有大陸網友直呼「宿管(舍監)阿姨一出手,地球都要抖一抖!」10505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