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滿足青年租房需求 陸官方祭出新政策

2016/5/6 20: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6日電)大陸官方今天宣布,為滿足青年人租房需求,允許把現有住房改造後按間出租、允許商用住房按規定改建為租賃住房,未來還將新建中小型為主的租賃住房。

綜合中國大陸媒體報導,大陸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副部長陸克華6日宣布上述新政策。

他宣布,允許將現有的住房按照安全、舒適、便利等要求改造後按間出租,但不得改變原有防火分區、安全疏散和防火分隔等設施,須確保消防設施完好有效。

陸克華說,住建部將研究制定現有住房改造後按間出租的條件以及人均居住面積的標準,單間最多居住人數等辦法,確保房屋住用安全。

他宣布,各地方政府要根據實際狀況,研究制定商業用房改建為租賃住房的具體操作辦法;各地方政府必須把新建中小型為主的租賃住房措施納入住房發展規劃裡。10505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