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胡錦濤子主政嘉興 暗訪整頓市容

2016/5/28 09: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8日電)前中國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之子胡海峰年初履新浙江嘉興市長後作風一直低調,當地官媒日前卻罕有地報導說,為了改善城鄉環境,胡海峰暗訪民生,了解環境整治工作情況。

中國經濟網引述嘉興日報報導,胡海峰25日「不打招呼、輕車簡從」前往南湖區、秀洲區、嘉興經濟開發區,察看沿途環境,進村入戶「察實情、訪民生」,暗訪了解環境整治工作情況。

報導說,嘉興市區不少地區滿是垃圾、雜亂無章,簡易的違章搭建隨處可見,道路兩邊擺滿無證攤販,擁擠不堪。

報導表示,胡海峰一行還沿路發現有甲魚棚、豬棚拆而未改,田間建築垃圾亂堆亂放等現象。對於暗訪調研中發現的問題,胡海峰要求隨行工作人員一一進行筆錄、拍照,定標定位,通知相關部門,及時整改。

45歲的胡海峰原任清華控股黨委書記、浙江清華長三角研究院黨委書記,2013年出任嘉興市委副書記,次年兼任中共嘉興市委政法委書記,今年三月出任市長。105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