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陸南海宣傳片登時代廣場 日播120次

2016/7/26 17: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6日電)中國大陸加強對南海爭端的立場宣傳,一則關於南海的宣傳短片23日開始登上美國紐約時報廣場大螢幕,以每天120次的頻率密集播出。

新華社報導,宣傳片長3分12秒,短片稱中國最早發現、命名和開發利用南海諸島及相關海域。

宣傳片找來中國南海研究院院長吳士存、英國倫敦經濟與商業政策署前署長羅思義、英國工黨影子內閣外交國務大臣威斯特(Catherine West)、巴基斯坦駐大陸大使等人受訪。

報導說,短片「從不同視角闡述了中國對南海諸島的主權具有足夠歷史和法律基礎,並指出菲律賓單方面提起的仲裁無法成立,建議由直接相關方通過和平談判方式化解分歧」。

該宣傳片於7月23日至8月3日,以每天120次的頻率密集播出。

宣傳片吸引許多大陸遊客駐足觀看,報導引述來自山東省的陳姓遊客表示,能在「世界的十字路口」看到南海主題宣傳片很有必要性,「我們應該讓全世界都瞭解事實真相」。105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