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傅園慧逛迪士尼不買玩偶:我有壯漢的心

2016/8/22 19:21(8/22 19: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2日電)在里約奧運大出風頭的中國大陸游泳選手傅園慧昨天到上海迪士尼樂園玩。她透露小時候看了動畫「獅子王」100遍,還為此留了8顆虎牙;但她對可愛玩偶沒興趣,直說自己有顆「壯漢的心」。

傅園慧21日晚間在個人微博放上參觀上海迪士尼的照片。除了和動畫「動物方城市」角色哈茱蒂合照,傅園慧還和迪士尼招牌的米老鼠相見歡,也看了奇幻城堡的夜間燈光幻影秀。

澎湃新聞今天報導,「洪荒少女」傅園慧當天把直播場景拉到上海迪士尼,並有主持人陪同,更有20名保全人員貼身護衛,引來遊客圍觀。

她在和「獅子王」狒狒長老拉飛奇合影時透露,小時候看了這部動畫100遍,自己最喜歡貓科動物。「就因為喜歡獅子王那樣的虎牙,所以我留了虎牙,有8顆虎牙,因為我覺得那很酷啊。」

傅園慧拍照時都只有雙手比「耶」的動作。對此,她酷酷地說,「不賣萌,我就是個高冷(高貴冷豔)的人。他們賣萌是他們的事,和我有什麼關係呢。」

逛到一處販賣亭時,傅園慧面對眼前形形色色的可愛玩偶和飾品,卻絲毫沒動心。她說自己很理智,不會失控。「我又不是女生,我有壯漢的心。」

對於粉絲在她直播時不斷送禮,傅園慧認為沒必要,因為網路上送的禮物「沒有任何意義」,要把錢用在最有用的地方。她還說自己做公益只捐物資不捐錢,「因為捐錢的話會被別人吞掉」。

談到未來,對於很多粉絲期待她拿下更多獎牌,傅園慧也只淡淡地說「做好自己就可以了」。10508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