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京發呆比賽 帥哥美女大比拚

2016/9/25 15:40(9/25 15: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5日電)中國大陸北京世貿天階24日舉辦一場「發呆比賽」,有70名選手參加120分鐘的發呆大比拚,不少帥哥美女參賽,有人打扮成古裝美女,也有人繫上大蝴蝶結,也有不足5歲的小朋友參賽。

中新網報導,中國新聞週刊旗下有意思網主辦的發呆大賽24日下午在北京世貿天階舉辦,70名不同職業、年齡、身分的人來到城市中央廣場,用發呆的方式進行一場心靈瑜伽。

一名年輕的美女參賽者李月昕說,「我是一個上班族,平時一般通過看書、看電影來緩解工作壓力,但今天我想通過這種有意思的發呆方式來釋放自己。」

一名年輕男士參賽者說,自己是一個創業者,平時喜歡佛學,也喜歡打坐修禪,發呆和打坐恰好有異曲同工之妙,「創業十分艱辛而費心神,打坐和發呆都能讓我緩解壓力。」

發呆比賽規則明定,每個參賽者要在瑜伽墊上進行初賽(發呆80分鐘)和複賽(發呆40分鐘),共計兩個小時的時間,期間選手可以任意選擇一個舒服的坐姿,但不許說話、不許看手機、不許聽音樂。

複賽選手將帶上測試心率的智慧手錶,透過心跳頻率選出發呆大賽的前三名。

主辦單位說,發呆比賽旨在快節奏的生活中讓大家放空自己、重新出發,比賽是一次與自己的對話,是啟發都市人反思焦灼日常的開始。1050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