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雲南傳校園暴力 學生爭相逃命

2016/9/27 15:04(9/27 15: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7日電)中國大陸雲南省曲靖市麒麟職業技術學校最近發生一起驚人暴力事件,逾百學生在校園內持械鬥毆,有學生爭相逃命,場面混亂。

綜合上海澎湃新聞和香港星島日報今天報導,曲靖網民近日在社群媒體貼文和圖片揭露,曲靖麒麟職校23日發生學生持械群毆事件,場面嚇人,警方趕到現場後才控制事態。

有網民說,「這種事情會發生在學校,不可思議,不知道的還以為在拍電影。」

據曲靖市官方通報,當天上午近11時,學校建築科與省體專業兩名學生口角。放學後,兩人相遇時發生鬥毆,學校保安上前制止,也遭省體專業學生毆打。隨後軍事班學生到場,又與省體專業的學生發生鬥毆。

官方表示,事件中共3名學生受傷,其中2人已出院,頭部流血的1名學生還在醫院觀察治療。事件正由警方調查中。

據報導,麒麟職校是大陸國家級重點中專學校。10509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