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家界玻璃橋30日重開放 可少排點隊

2016/9/27 17:39(9/27 22: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7日電)號稱世界最長的湖南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僅試營運12天就暫停開放,9月30日又將重新開放,遊客可預先在官網實名購票,在景區刷身分證進入,省去排隊時間。

根據報導湖南新聞的紅網,先前試營運中被人詬病的排隊購票難、黃牛票猖獗、自駕不好停車等問題可能會得到改善。

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長430公尺,重新營運後,將視情況控制遊客接待數量。自駕遊客在指定地區停好車後,可乘坐免費觀光車轉乘到遊客中心。

這座玻璃橋自8月20日試營運,遊客蜂擁而至,每天限量8000人掀起搶票潮,由於配套設施和遊覽秩序等問題,9月2日宣布暫停開放。10509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