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友們送20支蘋果手機 陸女變賣買房

2016/10/25 19:14(10/25 19: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5日電)深圳一名女子在半年內同時交20個男朋友,在iPhone 7上市後,女子要求「男朋友們」各送她一支。女子變賣後共得手人民幣12萬元(新台幣60萬元),就這樣在家鄉付了買房的頭期款。

「20部手機換房子」近日成為大陸網民熱門話題。綜合陸媒報導,一名到深圳工作的外地女子,半年內同時與20名男友交往,在蘋果開售iPhone 7時,要求每名男友送自己一支新手機。

女子得手後立刻把電話變賣,共「獲利」12萬元,她拿著這筆錢回家鄉買房子,順利付了房子的頭期款。

有大陸媒體向手機販售平台職員求證,對方證實,10月初接獲訂單,「是個女生下的單,說自己手上有20部全新的iPhone 7需要出售,有十幾部甚至連包裝都沒有拆開,每一部是6000多元,20部也就是12多萬」。

許多網民認為這樣的情節實在太「勵志」,紛紛在微博上發表感想。一名網民就說,「史詩級操作」,還有人說,「很想知道20個男朋友是怎麼過的,我是說夜生活」。105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