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真人版你的名字 上海大學生模仿照走紅

2016/12/8 20:37(12/8 20: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8日電)日本動畫「你的名字」廣受好評,也在中國大陸引起關注。上海一名大學生焦睿拍攝一系列模仿劇中主角的角色扮演作品,意外在海外走紅,甚至被日本粉絲評為「中國的鹽系男子」。

「鹽系男」指具有清淡感覺的男生。他們多數身材細瘦、整體感覺清爽。

騰訊娛樂報導,「你的名字」在大陸熱映,短短3天票房突破人民幣2億,許多網友們各顯神通,圍繞電影及其周邊做了一系列同人和COSPLAY(角色扮演)作品。

焦睿拍攝的COSPLAY短片中,他身著日式學生服,動作表情均模仿「你的名字」中男主立花瀧,微博網友將焦睿的COSPLAY視頻截圖後與電影預告片中的畫面一一對照,雖然拍攝地是上海,但是從道具布景到人物姿勢表情,與原片高度相似。

這也讓上海的網友們驚呼上海「也能有這樣的藍天!」,甚至笑稱這個影片可以當作上海市旅遊宣傳片。1051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