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貓熊天團來拜年 23隻貓熊寶寶萌翻天

2017/1/21 18:41(1/21 19: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1日電)中國大陸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2016年出生的23隻貓熊寶寶20日齊聚拜年。曾用一個倒栽蔥姿勢紅遍全球的「福順」向大家宣告「我已經長大了」;貓熊「毛筍」則不甘示弱,爬上大樹搶鏡。

四川日報微博報導,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2016年出生的23隻「貓熊天團」聚齊,排成「2017」字形,向全球人類送祝福。以臉部著地姿勢一摔成為世界最佳照片的貓熊寶寶「福順」也在其中。

另外,曾被遊客投擲無花果「叫醒」的貓熊「小灰灰」也吸引很多目光。拍照時,「小灰灰」一度拉扯前方保育員的頭髮,相當頑皮。

眼看同伴一個個成為「網紅」,另一隻貓熊「毛筍」不甘示弱,竟在拍照時脫隊,爬上後面大樹,成功搶鏡。1060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