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廣州飛印尼機艙門沒關上 中途折返

2017/2/23 11: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23日電)據報導,一架由中國大陸廣州飛往峇里島的印尼客機,昨天凌晨在艙門沒關好的情況下起飛,半途折返廣州。

南方都市報今天報導,這個廣州飛往峇里島航班編號為SJ1159,由印尼蘇拉維加亞航空公司(Sriwijayaair)承運,每個航班189個座位,單程需要5個小時。

報導引述一名女乘客說,昨天凌晨3時許,她跟隨旅行團登上這個航班,但飛機出發一個多小時後,機上發出了即將返航廣州的通告。

昨天凌晨6時許,SJ1159航班重新降落廣州白雲機場。

報導表示,根據乘客現場拍攝的影片顯示,數名乘客的情緒較為激動,要求機艙服務員解釋原因,有乘客甚至懷疑飛機是否存在「漏洞」。

報導表示,昨天上午10時許,SJ1159重新起飛,下午抵達峇里島。1060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