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陸客占位大鬧韓航班機 誤點近3小時

2017/3/21 12: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北京21日電)1名陸客19日晚搭乘首爾飛往香港的韓航客機時不依劃位乘坐,還與韓籍旅客爭執,且辱罵空服員,導致滑行中的班機返航。這名陸客不但被警方帶走,且被韓航拒絕再搭乘自家班機。

韓聯社報導,這起糾紛導致這架大韓航空班機延誤2小時46分鐘才起飛。

根據報導,這名陸客是中國大陸1家旅行社的領隊。南韓時間19日晚間8時左右,這名領隊帶領20名陸客團員從首爾仁川機場登機後,自己卻沒有按劃定的座位乘坐,隨後便與被他占座的南韓籍旅客發生爭吵。

報導指出,這名領隊不但與旅客爭吵,還辱罵前往處理的大韓航空空服員,造成機上出現騷亂。這時,班機雖已離開航廈準備滑行至跑道,但韓航方面決定報警處理,並折返班機。

報導引述仁川機場警方說法指出,依照航空安保規定,這名中國大陸籍領隊因涉嫌在飛機內製造騷亂,但尚未達到被拘捕的程度,因此被給予「不拘捕立案」的處罰。

然而,這一韓航班機因為這名中國大陸籍領隊製造的糾紛,足足誤點了2小時46分鐘才起飛。而韓航更拒絕這名領隊再搭乘自家班機。10603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