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TF老boys 2百歲阿公團體成網紅

2017/3/30 13:51(3/30 14: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30日電)中國大陸有3名年紀加起來超過200歲的60多歲阿公們,日前組成自稱「TF老boys」的團體,參加網路直播平台舉辦的歌唱比賽,引起大陸網友關注。

中新網報導,這3名歐吉桑模仿大陸當紅少男團「TFBOYS」,還各自取了「石頭千璽」、「韓正源」、「付啟凱」的藝名,以TFBOYS歌曲「青春修煉手冊」報名參賽。

影片中,3名老先生身穿皮夾克,帶著墨鏡、帽子和大金鍊子,十足的「潮男」模樣。

3人萌酷的外形、巨大的年齡反差,使「老boys」組合備受網友追捧。更有網友製作了他們與TFBOYS組合的對比影片,在網路爆紅。

報導指出,3名老先生都年近70,身體卻硬朗得很,平時喜歡相約跳廣場舞。在得知其中一人的孫女參加網路直播平台比賽後,3人一拍即合,組成「TF老boys」組合,希望一展風采。

但他們也說,參加比賽只是為了展示活力,證明自己還沒老就心滿意足了,能被網友關注實屬意外。

直播平台負責人則表示,現在中國大陸也有很多老年網路主播,直播內容包括書法、廣場舞、戲劇曲藝、養生等。10603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