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東縣上海拚觀光 邀陸客看熱氣球

2017/4/20 19:09(4/20 19: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家倫上海20日電)台東縣政府今天到上海推廣旅遊。台東縣觀光旅遊處處長江慧卿表示,台東6月將舉辦熱氣球嘉年華,上海自由行旅客人數很多、消費能力高,希望將台東的美介紹給上海民眾。

第14屆上海世界旅遊博覽會今天在上海展覽中心登場,台灣各縣市只有台東縣前來開設展區。

另據了解,台灣海峽兩岸觀光旅遊協會上海辦事處5月將邀請台灣旅遊相關單位、業者赴廈門與南京推廣台灣旅遊。

江慧卿表示,陸客赴台人數這一年來減少很多,台東縣曾經單月大減7成,觀光是台東最主要的產業之一,因此影響很大。但她觀察,雖然陸客團明顯減少,但自由行的人數沒有太大影響,仍具開發潛力。

她說,上海民眾赴台自由行人數眾多,且消費能力高。台東2016年獲知名旅遊指南「孤獨星球」(LonelyPlanet)評為亞洲10大最佳旅遊景點,2017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6月30日起即將展開,盼上海民眾到台東旅行。

台旅會上海辦事處組長洪志光致詞表示,兩岸關係持續交流,觀光是重要橋梁。雖然大陸地方很大、能泡溫泉的地方也不少,但台東的綠島朝日溫泉是非常罕見的海底溫泉。

上海市旅遊局副局長張旗也受邀到場。他說,去年有68萬人次的台灣民眾到上海旅遊,上海到台灣旅遊人次則有近40萬,台灣旅遊市場對上海民眾來說還是很有吸引力,希望兩地民眾可以多交流。10604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