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不爽前女友嫁人 陸男每晚對她放哀樂

2017/6/17 21:19(6/17 21: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7日電)中國大陸一名即將結婚的女子連續幾晚聽到家門口有音樂聲,而且是哀樂,覺得很不吉祥的她報警後才發現,竟是前男友搞的鬼。

綜合柳州晚報和封面新聞報導,女子小婷10日晚上聽到家門口有音樂聲響起,細聽竟然是哀樂。小婷想探個究竟,然而打開門,聲音就沒了。而當她回到家裡一會兒,哀樂又響了起來。

一連幾天晚上都是如此,她覺得很奇怪,於是向鄰居打聽這棟樓有沒有人去世,鄰居說「沒聽說」。眼看自己就要辦喜事了,這哀樂實在太煩人。13日晚上,當哀樂再次響起時,小婷報了警。

民警調取附近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名男子自10日以來每晚7時左右進入社區,到小婷家附近,放一個小小的黑色類似錄音機的東西,過一會兒又離開現場。

民警讓小婷辨認,小婷一眼就認出男子是她的前男友小趙。

小趙告訴警察,前段時間,從朋友那裡得知小婷準備結婚,心中很不是滋味。「我不渴求跟她復合,只是看到她要成為別人的新娘了,心裡覺得不爽,就想詛咒她一下。」小趙說自己苦思冥想,才想出了這一招來發洩一下情緒。

民警告誡小趙,他的行為嚴重影響別人正常生活,希望他停止鬧劇。最終,小趙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向小婷道歉。10606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