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真愛!陸90後攝影師照片集記錄愛妻孕期

2017/6/19 14:35(6/19 14: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9日電)中國大陸一名90後(1990年後出生)的攝影師日前以照片集的方式,完整記錄愛妻懷孕的過程。這套照片集最近在大陸社群網站引起討論,許多網友也對小倆口互相扶持的愛稱羨不已。

1990年出生的大陸網友「@攝影師小新新」5月底在微博上傳了為妻子製作的孕期全紀錄照片集。從妻子發現懷孕,到生產後一家三口牽手合照,完整記錄妻子懷孕過程與各種不適,及夫妻倆相互扶持的經過。

他並在照片集寫下「洋洋灑灑千把字記錄了老婆的孕期,回過頭來才發現,時間過的好快,箇中酸甜苦辣也只有經歷過了才懂。」

這套照片集最近在中國大陸社群網站微博引起討論。許多大陸網友紛紛轉發,並留言寫到「世上還有幾個男的是這樣的,真的很感動,好好珍惜」、「好暖,一輩子估計很難遇到了」、「這才是一個合格的丈夫和父親該做的」。10606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