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南京社區論壇登場 關注社區養老

2017/6/23 23: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淑伶昆山23日電)2017「南京.新北智慧社區論壇」今天在中國大陸江蘇南京開幕,來自新北市5個區150名議員、里長、社區理事代表與會,針對「社區養老模式」、「社區文化建設」展開專題對話。

綜合中國台灣網及南京市台灣事務辦公室微信公號「南京與台灣」消息,這個活動由南京台辦及南京民政局等單位主辦,也是新北市與南京繼2016年在蘇台交流中首創舉辦社區論壇以來,第2次舉辦這項活動。

比起去年,今年論壇的新北市社區代表由1個區擴大到5個區,人數也由70名增至150名,包括新北市政府顧問李乾龍、新北市議員邱烽堯等人。南京市的參加代表也由70名增至100名。

論壇圍繞「建設智慧社區、優化居民服務、提升社區品質」主線進行主題演講,針對「社區養老模式」、「社區文化建設」展開專題對話。

活動23日開幕後,將到26日結束,期間會分組到南京的不同社區參訪。

本次智慧社區論壇上有16對新北、南京兩市社區(里)簽署交流合作備忘錄。106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