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陸研製出中型發動機 擬裝配殲-31

2017/7/3 15: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3日電)據報導,中國大陸研製出一種新的中等推力發動機,名為WS-19(渦扇-19),未來可配在研製中的匿蹤戰機殲-31上。

新浪軍網今天報導,中國大陸航空工業部門日前首度公布關於「軸型葉片萬用群組合測具」的成果,提到關於WS-19的發動機型號。

報導引述軍事觀察員指出,渦扇-19就是傳聞已久的新中推(中等推力發動機),與「太行」、「峨眉」等採用名山命名類似。

報導說,渦扇-19的名稱是「黃山」。

報導表示,在渦扇-19這個型號被證實之前,相關資料顯示,中等推力渦扇發動機的最大推力為9800公斤力(kgw)級,推重比為9(推動比以數字顯示,數值愈大,推力愈大。據報導,正在研究的新一代渦扇發動機的推力可達15)。

殲-31為大陸研製的匿蹤戰機,相對殲-20較為輕型編號為FC-31,外界有人稱之為「鶻鷹」或殲-31。106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