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陸3少年玩笑氣 狂笑15小時險死

2017/8/18 10: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8日電)中國大陸蘇州3名少年因好奇網購俗稱笑氣的一氧化二氮,躲進旅館內吸食。但因吸入量過大,致3人神情恍惚,笑了整整15個小時,險些致命。直到警方發現,才將3人送醫。

揚子晚報報導,蘇州3名國中生在好奇心驅使下,於網購平台上購買笑氣,前往旅館試玩。但吸了10多個笑氣氣球後,3人都手腳發麻,只能癱坐在椅子上一直笑。

其中一人事後說,吸笑氣後手腳麻痹,想拿起面前杯子也做不到,只能不停地笑。

直到警方接到其中一人的友人報警,稱旅館內發生鬥毆事件,才發現笑了15小時、差點笑死的3人,急忙將他們送醫。急救後3人都沒大礙。

笑氣在醫療上做為麻醉劑,但如果長時間吸入濃度高於80%的笑氣時,會造成缺氧,心神喪失,痙攣,甚至危及生命。10608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