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陸客八達嶺動物園開車窗 遭熊咬傷手臂

2017/8/21 16: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21日電)據報導,有中國大陸民眾在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駕車遊玩時,因為打開窗口,被黑熊咬傷手臂;他不滿園方沒提供幫助。

北京晚報今天在報導中指出,本月18日,陳姓男子和朋友駕車到八達嶺野生動物園遊玩。當他們的車開到到熊區時,陳先生看到很多黑熊圍著汽車要吃的,兩頭黑熊也朝著他的車走過來。

報導引述他說,雖然入園前,工作人員叮囑過猛獸區禁止開窗,但他看到別人投餵沒什麼事,也打開車窗往外扔食物。

他說,在一隻黑熊叼起食物在一旁吃時,另一隻熊圍了過來,並扒著車窗試圖把頭伸進車內。陳先生情急之下,用手使勁去按玻璃升降按鈕,但車窗玻璃不升反降。一瞬間,黑熊一口咬住他的左臂。

當時,他本能地掙脫黑熊,踩油門往前開。從後視鏡裡看到,黑熊被掙脫後瘋狂地追趕並拍打撕咬車輛。

其後,公園1輛吉普車駛來,相關工作人員對陳先生進行「各種教育」。但他向園方人員求助時,對方卻只叫他自己去醫院。

其後,陳先生回到市區的醫院接受治療,並輾轉到了多家醫院,醫生都說,沒有遇到過被熊咬傷的臨床案例,只為他注射狂犬疫苗和破傷風針。

報導引述陳先生說,希望以這段慘痛經歷提醒其他遊客,一定要遵守規矩。但是,對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工作人員的態度和園區對遊客的保護措施,他也表示不滿意。10608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