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陸直19E直升機 傳10多國感興趣

2017/9/14 11: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14日電)中國大陸對自行研製的直19E武裝直升機的銷售前景看好,據報導,已有10多個國家感興趣。

第4屆中國天津國際直升機博覽會今天起舉行,環球軍網報導,博覽會由天津市政府、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和解放軍陸軍共同主辦,這是大陸陸軍首次以軍種名義參加直博會。

報導指出,直19E武裝直升機在本屆展覽之列,這是哈爾濱飛機製造公司研製的一款武裝直升機,綽號為「鳶」,有小型化的航電火控系統,能夠攜帶反坦克飛彈等武器,主要用於攻擊坦克等地面目標。

報導表示,直19除了裝備解放軍外,還肩負著開拓國外市場的重任。

報導引述航空工業哈飛副總工程師馬德權說,直19E的機動性和靈活性都非常不錯,同時引入了抗墜毀設計理念,生存能力大大提高,對飛行員的保護也比較好。

直19E最大起飛重量只有4.25噸,但外掛能力不弱,有4個掛點,未來直掛點將提高到6個,能夠掛載更多的彈藥,有效提高作戰能力。

馬德權說,已經有10多個國家對直19E表示了興趣,未來直19E也將進行進一步改進。

直19是大陸軍方近幾年才使用的武裝直升機,與較重型的武直10形成高低配搭,是解放軍目前使用最為先進的武裝裝直升機。

直19E是直19的外銷型。10609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