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接替郭伯雄之弟 徐曄任陜西文史館館長

2017/9/24 12: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4日電)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前副主席郭伯雄四弟郭伯權7月傳出去職後動向不明。陸媒報導,郭伯權先前擔任的陜西省政府文史館館長已由陜西省政府參事室前副主任徐曄接任。

新京報時政新聞微信公眾號「政事兒」23日報導,據陜西省人民政府參事室(陜西省政府文史館)官網消息,「9月20日,省政府參事室(省文史研究館)黨組書記、主任徐春華,黨組副書記、館長徐曄會見了來陜調研的湖北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館黨組書記文坤斗一行。」

報導指出,陜西省文史館館長先前由郭伯雄四弟郭伯權擔任。上述報導顯示,徐曄已接替郭伯權,擔任陜西省文史館館長一職。

郭伯雄因受賄罪於2016年7月被判處無期徒刑。郭伯權是郭伯雄的四弟。

郭伯雄於2015年4月被調查。在兄長被查6個月後,郭伯權的職務調整。郭伯權於當年9月30日被免去陜西省民政廳廳長。隨後,他又被免去陜西省老齡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職務。

郭伯權2015年11月3日首次以陜西省政府參事室(省文史研究館)黨組副書記、省文史館館長的身分,參加活動。但他擔任這項職務不足2年又遭撤換。10609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