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共19大主席團選出 江澤民曾慶紅入列

2017/10/17 22:10(10/17 22: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共19大專題(中央社台北17日電)中共19大預備會議下午召開,選出243名主席團成員。其中,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胡錦濤、前中國大陸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等人被選為主席團常務委員會成員,是否出席明天19大開幕式受到關注。

上述3人中,江澤民今年91歲,外界對他的健康狀況一直有各種揣測。有海外華文媒體日前報導,江澤民會出席明天的中共19大開幕式,以塑造中共內部的團結形象。

央視報導,中共19大主席團的42名常務委員會成員中,江澤民、曾慶紅、李鵬、朱鎔基、李瑞環、宋平、李嵐清、吳官正、羅幹等人,是退休多時的中共黨政高官。

此外,胡錦濤、溫家寶、吳邦國、賈慶林、李長春、賀國強等6名成員,則是中共第17屆政治局常委。

至於其餘成員,則包括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等24名現任政治局委員,以及未兼任政治局委員的現任中央書記處書記。

此外,中共19大的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成員名單同時出爐,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被推選為這一委員會的主任。10610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中共19大中委選舉差額比例 仍是未知數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