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嘉誠公司1523億賣香港房產

2017/11/1 22: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1日電)香港首富李嘉誠今天宣布以港幣402億元(新台幣1523.51億元)出售旗下商廈中環中心的股權給第三者。

李嘉誠的旗艦公司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在交易所公告,公司今天與買方訂立買賣協議,「出售一組全資附屬公司的直接控股公司」。

公告表示,買家是中國港澳台僑和平發展亞洲地產有限公司。

星島日報報導,長實集團出售的是位於中環的商廈中環中心股權。

報導引述長實發言人說,買賣房地產是公司的本業,很多香港公司的房地產都是出售給中國大陸企業,這是很普通的事。

近幾年來,李嘉誠不斷出售在大陸和香港的業務,另一面卻增加在海外的投資,令人猜測他要淡出香港市場,但李嘉誠一直否認這種猜測。1061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