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昆山台協換屆 宗緒惠任會長

2017/12/22 20:29(12/22 20: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淑伶昆山22日電)中國大陸江蘇省昆山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昆山台協)今天舉行第13屆會員大會暨會長交接典禮,新任會長為昆山六豐機械工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宗緒惠。

這次交接後,今年74歲的昆山台協卸任會長李寬信轉任輔導會長,台嘉玻璃纖維有限公司董事長林伯豐、南寶樹脂(中國)有限公司董事長孫德聰、耀馬車業董事長李邦欣共同擔任榮譽會長。

昆山是台資密集地區。宗緒惠說,他會繼續發揮協會擔任台商與當地政府部門溝通的橋梁、紐帶作用,擴大台商在昆山的發展。

宗緒惠1992年來到昆山,昆山六豐機械是由台灣六和集團和日本豐田集團當時共同投資興建。

孫德聰以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台企聯)常務副會長身分致詞時表示,中共19大報告對兩岸關係的表述提到,願率先與台灣民眾分享大陸發展的機會,「台商要把握大勢,把自己的企業做強做大。」

中共昆山市委書記姚林榮致詞時表示,明年是昆山台協成立20周年,希望引介更多台商台資到昆山,為「昆台融合發展」發揮更積極的作用。1061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