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解放軍追悼失事空軍官兵 遇難人數仍不詳

2018/2/4 14:17(2/4 14: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克倫北京4日電)解放軍空軍一架飛機1月29日失事,遇難官兵於2日被批准為革命烈士,南部戰區今天在貴州舉行追悼會。軍方仍未披露遇難人數,僅強調將繼續堅持從難從嚴展開實戰化軍事訓練。

解放軍軍方迄今未證實失事的飛機機型與飛行員人數,但香港南華早報上週引述軍方消息人士指出,至少有12名機組員遇難,飛機是由運8運輸機改裝而成的新型加油機。

目前已知訊息為失事軍機上,有名軍官是畢業於四川成都的電子科技大學2006級國防生尚璡。該校官網2日發布訊息稱,尚璡的家中留下3歲的兒子、1歲的女兒,妻子和年邁的父母。

中國空軍官方微博「空軍發布」今天報導,空軍失事飛機犧牲官兵追悼會2月4日在空軍駐貴州某部舉行,軍地領導、部隊官兵和烈士家屬沉痛哀悼革命烈士。2月2日,南部戰區空軍批准他們為革命烈士。

報導稱,這次飛行訓練中犧牲的官兵,多次出色完成軍事演習和戰備訓練等重大任務,在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維護國家發展利益中作出了重要貢獻。

報導指出,確保飛行安全是世界各國空軍的共同追求和良好願望。空軍將繼續堅持從難從嚴展開實戰化軍事訓練,忠實履行新時代使命任務,不斷提升「新時代打贏能力」。(編輯:陳家倫)10702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