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青年在臉書發言 遭黃安舉報台獨

2018/4/21 18: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昇儒21日電)藝人黃安今天在微博公開舉報台灣青年陳秉融是台獨,並動員搜尋這名自稱廈門歌手,揚言要全面封殺他在大陸的演唱機會。

黃安說,「本帥封刀多年,不怎麼舉報台獨,你倒是跑來報名阿,老夫就成全你。」

根據黃安公布的截圖顯示,陳秉融在台灣蘋果日報臉書專頁的新聞討論串留言,「黃安不就是那個台灣當垃圾,中國人當鑽石狂舔的白癡嗎?」

陳秉融在留言中還表示,「共產黨不可惡,是住在中國匪區的人民智商過低,才會讓共產黨代表中國人民。結果讓全世界看著匪區人民丟臉,我們也只能竊笑他們智商低。」

陳秉融並留言自稱「我是廈門的歌手,常常過去『對牛彈琴』,他們也滿喜歡的!」

對此,陳秉融今天下午向中央社表示,他只是在2014年曾經去大陸參加廈門衛視舉辦的「兩岸大學校園歌手邀請賽」,後來就沒去過。這些留言是在臉書上與大陸網民發生衝突的對話,對方說已經舉報他,還嗆黃安已來按讚,他才留言批評黃安。

陳秉融說,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都被黃安舉報台獨了,他算什麼角色;這只是對岸網民一天到晚舉報台獨的小小插曲,希望大家睡個覺起來就忘了。

根據黃安公布的截圖,他已動員大陸閩南地區的所有圈內音樂人,要把陳秉融找出來,並向友人氣憤表示,「台獨剋星他也敢惹」。(編輯:繆宗翰)10704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