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紀檢剛進駐 天津農商行董事長自殺

2018/5/28 15: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8日電)中國再發生官員自殺。天津官方公布,天津農村商業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殷金寶26日在辦公室割腕身亡,已排除他殺。陸媒今天報導,中共紀檢巡視組一個月前,才進駐他先後任職的兩家銀行。

上海澎湃新聞引述津雲新聞報導,從公安機關獲得的消息,殷金寶26日下午2時左右在辦公室割腕身亡。根據現場初步勘查已排除他殺。截至目前,對於殷金寶的自殺原因,暫無官方回應。

澎湃新聞報導,殷金寶現年54歲,2017年7月才剛出任天津農村商業銀行(天津農商行)黨委書記、董事長。殷金寶先前擔任天津濱海農村商業銀行(天津濱海農商行)3年多(2014年3月至2017年7月)的行長。

據天津日報4月24日報導,截至4月20日,承擔11屆市委第3輪巡視任務的10個巡視組,已全部進駐被巡視的中共黨組織,對22家市管國有企業黨組織開展2個月的巡視。

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和中國國家監察委員會網站5月2日發布的消息顯示,這22家被巡視的天津市管國有企業黨組織,包括天津農商行黨委和天津濱海農商行黨委。

大陸財新網引述天津金融業人士說,殷金寶突然離世,「或與(紀檢)巡視期間,其在天津市濱海農商行的舊案被揭蓋有關」。

香港星島日報報導,近年大陸官場自殺頻生,傳與反腐行動有關。

澎湃新聞報導,中共江蘇省建湖縣委組織部副部長、老幹部局局長成萬東,近日在浙江學習培訓期間自殺身亡。北京市政府副秘書長王曉明21日參加完一個工作會議後墜樓身亡。

請珍惜生命。自殺防治專線(24小時):0800-788-995;生命線:1995。(編輯:馮昭/林克倫)107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