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學友成逃犯剋星 中國演唱會又逮2嫌

2018/6/10 12:50(6/10 13: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0日電)中國浙江金華警方今天公布,昨晚在張學友演唱會場逮兩名逃犯。這次是繼南昌、贛州、嘉興後,中國警方於兩個多月間第4度在張學友演唱會場逮到逃犯,陸媒因此稱張學友是「逃犯剋星」。

金華警方官方微博「金華公安」今天公布,9日晚間在張學友金華演唱會現場,逮捕涉嫌盜竊被上海警方上網通緝的馬姓逃犯(49歲)。

金華警方表示,被捕時,馬姓逃犯正在兜售演唱會門票。他自稱是「歌神」張學友的歌迷,若門票賣不掉,準備自己進場觀看。

據「金華公安」微博,同一天,在演唱會開始前,金華警方還抓獲一名涉嫌偽造國家機關公文罪被福建警方上網追逃的鄭姓逃犯。

對於「逃犯剋星」張學友「再顯神通」,網友在「金華公安」微博下留言:「哈哈哈哈,歌神真是藏在娛樂圈的臥底啊,藏得好深啊。」

還有網友笑說:「唱歌可能就是歌神的副業。」

中國警方先前分別於張學友4月7日江西南昌演唱會、5月5日江西贛州演唱會、5月20日浙江嘉興演唱會場,逮到網上通緝逃犯。(編輯:馮昭/翟思嘉)10706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