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麗航空成都首發 逾6成是中老年遊客

2018/6/13 17: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3日電)北韓高麗航空將於6月28日首航,開通平壤直飛成都包機航線。陸媒報導,目前多家旅行社的首發團報名人數已經爆滿,遊客以中老年為主,占60%至70%。

成都商報報導,目前高麗航空只開通過北京、上海、瀋陽等城市的定期航班,至於成都的航班將是中西部唯一一條平壤直飛航線,每週2次,該航班均是包機,此次北韓包機遊僅開放至今年十一假期期間。

此次高麗航空將會在旅遊旺季定期執行直飛,今年的直航季從7月至10月為期3個月,在7月至10月每週兩班成都、平壤對飛,乘坐直飛航班,只要4個多小時就能直達平壤,節省了不少時間。

據了解,成都直飛北韓首發團從今年5月開始接受遊客預訂,從預訂情況看,6月28日首發團名額已全部被預訂,吸引的大多是中老年人,50歲以上的遊客占了60%至70%。

四川省青旅冠城分社的負責人陳響認為,大部分遊客對北韓有懷舊情懷,產品設計也主打「懷舊牌」。首發團陳姓遊客表示,以前就想去看看中朝友誼塔、三八線,這次直飛很方便,圓了一個「情懷夢」。

但不少遊客對成都直飛平壤包機旅遊團存有擔憂。對此,陳響表示,高麗航空執飛機型為圖204,目前已對航線進行驗證飛行。包機接待社為朝鮮國旅,是北韓最大的旅行社,整體水準並不差。(編輯:陳家倫/翟思嘉)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