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學友成犯罪剋星 四川演唱會警逮10餘嫌

2018/9/23 14: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3日電)歌神張學友在中國巡迴演唱賺足荷包與人氣,也為中國警方帶來相當刑案績效,屢屢抓獲壞人。陸媒報導,在21日的張學友四川演唱會上,中國警方再度一口氣抓獲10多名嫌犯。

成都商報報導,四川遂寧警方22日表示,張學友在遂寧的第一場演唱會21日晚間登場,遂寧警方擋獲扒竊、賣假票、冒充工作人員騙錢騙票等涉嫌違法犯罪人員10餘名。

報導表示,21日晚間7時40分左右,張學友演唱會正在檢票,張姓民眾發現一名男子正在扒竊她丈夫的財物,立即將對方扭住,警方在嫌犯身上查獲了一支vivo手機及一支iPhone 6手機。

當天晚間11時30分左右,在演唱會散場時,執勤民警又發現一名常姓嫌犯正在偷一名學生的手機,結果被受害人發現報警。民警也在嫌犯身上查獲另一受害人的手機。

此外,警方表示,21日晚上入場前,劉姓女子和先生在演唱會附近遇到黃牛,對方稱手裡有低價票出售,劉女用微信轉帳人民幣560元(約新台幣2550元)給黃牛,較正常票價省了220元,最後才發現是假票。

另一名謝姓民眾則是遇見自稱為檢票人員的騙子,當謝姓民眾把票給對方檢查時,對方稱票是假票並沒收。等謝姓民眾進一步要對方給個交代時,對方已不見蹤影。(編輯:陳家倫/馮昭)107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