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陸媒:塞爾維亞擬購中國無人機

2018/9/26 16: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26日電)據報導,歐洲塞爾維亞正考慮購買中國的作戰無人機,一旦成事,將是首次有歐洲國家引進中國先進武器。

新浪網今天轉述消息指出,塞爾維亞國防部長助理米洛拉多維奇近日宣布,塞爾維亞正與中國無人機製造企業會談,目的是為塞爾維亞引進中國生產的察打一體作戰無人機。

報導表示,這是中國高科技軍事裝備出口的重要一刻,意味著中國高科技先進武器出口到歐洲國家。

據報導,塞爾維亞還附帶要求技術轉讓和自己生產,如果中國同意出售,將要為塞爾維亞建設一個無人機製造工廠,協助他們形成生產能力。

報導表示,如果塞爾維亞購買了中國的無人機生產線,這也將是中國察打一體無人機的生產線的首次出口。

據報導,雖然中國在此之前已經向超過10個國家出口攻擊無人機,但是還沒有出口過生產線。

報導表示,中國的察打一體無人機種類很多,有彩虹1、2、3、4、5型可供選擇,也有翼龍1、2型,還可以選擇其他新開發無人機。(編輯:翟思嘉)10709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