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暑假換書趣 新北好書交換活動登場

2017/7/25 10:51(7/25 12: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新北25日電)暑假不要只待在家中看電視、滑手機,一起送書去旅行。新北市立圖書館29到30日將於10個館舉辦「書本小旅行」好書交換活動,邀請大小朋友捐書換好書,度過知性快樂的暑假。

換書活動舉辦地點包括總館、板橋溪北分館、新店分館、淡水分館、淡水竹圍分館、淡水水碓分館、三重分館、三峽北大分館、貢寮分館與三峽分館。

新北市立圖書館表示,許多愛書人都有捨不得丟棄的舊書,也不知該如何處理,為了鼓勵閱讀,特別推出「書本小旅行」好書交換活動,讓愛書的民眾可以將家裡多餘或不再閱讀的書籍,到圖書館交換自己需要的書籍。

圖書館提醒民眾,交換書籍有部分限制,像是宣傳性及有違善良風俗的出版品、中小學教科書、違反著作權法及污損的資料、舊書商或出租書店汰舊書籍、報廢資料、光碟片、錄音帶及錄影帶等、以及民國101年以前出版的雜誌及電腦書等物都不在交換之列。

相關活動資訊及詳細收書時間、地點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查詢(https://goo.gl/gbUBq9),或電話洽詢(02)29537868。106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