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石代石雕藝術 東部風景區賞作品

2017/7/28 15:25(7/28 16: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28日電)「大石代-2017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今天舉行閉幕式;國內外石雕藝術家的作品,將於8月起陸續置放東部風景區,甚至延伸至綠島,讓石雕藝術繼續扎根基層。

這一屆石雕藝術季包括來自西班牙、義大利、羅馬尼亞、保加利亞、伊朗、日本、中國大陸和中華民國共8國16位石雕藝術家,在花蓮港邊,耗時一個月創作的大型石雕作品已陸續完成;期間吸引來自各地民眾參觀並拍照打卡。

花蓮縣文化局長陳淑美表示,國內外石雕藝術家完成的作品,將於8月1日起陸續調運至花東各處風景區設置。今年設置點串聯起整條東部山海線,甚至延伸至離島,規模十分壯觀。

陳淑美指出,花蓮以觀光文化立縣,並以「石頭的故鄉」自詡,歷經20年淬鍊的「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歷久彌新,活動辦理的規模及高度早已超越縣市格局。今年首次於7月辦理,搭配暑期旅遊旺季,就是希望造福更多國內、外民眾,讓更多旅客有機會認識這項活動的獨特價值。

「戶外創作營」也首度於花蓮港一號碼頭親水遊憩區舉辦,活動地點位於花蓮港區並鄰近自行車綠林道,後方襯托著太平洋畔及漁港景色,風景宜人,營造出花蓮港區的藝文新風貌。10607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